這篇就寫白話文吧~今天不太想動腦筋

最近頭腦似乎卡住了,一些靈感煙消雲散,perhaps我所描寫的人事物已經引起不了我想寫他們慾望吧......如果又發生一些令我不太愉快的事情,相信space上又會有我的文章啦^^另外一個原因可能是我執著於文言文吧!(每每寫文言文時,心中總是湧起一股莫名衝動,讓我欲罷不能啊~)我也曾經想和其他人一樣,用白話文寫日常生活的軼聞趣事,但是要下筆時,卻不知如何開始~後來想想,何必學別人呢?不如用文言文來闖出我的一片天

雖然不是很多人對我的網誌感興趣,but最初做space的目的就是要讓自己開心嘛,何必在意別人的眼光呢?做自己最好~~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