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解決了hp與hp'之後 ,PC-cillin也出狀況了...我李某豈是泛泛之輩?決定來個完整掃瞄,揪出在電腦核心,躲於暗處擾亂我作業的毒蟲~

經過一段時間,強大的PC-cillin果然讓病毒完壁乍現!!事情看似告一段落,事實卻不然 ....

我循著PC-cillin給我的檔案位置,要徹底消滅那該死的病毒....但是我千尋萬尋卻找不到那難纏的病毒,我持續掃毒的動作5~6次...最終我放棄了!並且在此判定為幽靈病毒 >"<

不過即時掃瞄的方塊不段跳出,妨礙我玩遊戲的畫面~因此李某冒著即大的風險將即時掃瞄的功能關閉!!並把這個問題交給PC-cillin的客服處理~李某前前後後傳了三次終於有一個像樣的答案出現 ~現在就等下班後趕回家試試吧^^希望能成功U_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