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間,已到學期末了...我像一具失去靈魂的空殼,恍惚...遊走...我試著去尋找我所追求的那份熱情,但...徒勞無功,卻又傷痕累累~
一個問題不斷地在腦海裡重複播放"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我想說"是"的勇氣已經...沒有了!
"低調"或許只是我想隱藏我的無奈與絕望,我不願讓外人看見我的悲傷,因為假使你問我原因,我也不知道自己悲傷的理由為何...強顏歡笑,是解藥抑或是無可自拔的毒藥?
我最近真的很累...莫名的勞碌,莫名的壓力,以及種種的因素,我真的很怕哪天我支持不住...徹底瓦解,崩潰!
我想念我的家人,我的愛人,以及我的摯友...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