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好像沒有一件好事發生在我身上
4月2日 生理痛又再度襲擊我,嚴重的腹痛、腹瀉以及嘔吐使我體力銳減,直到4月3日體力依然沒有恢復
4月3日 晚上八點多回到台北,進入家門,映入眼簾的卻是抽屜被打開、主臥室的東西散亂的分布四處、
            媽媽的筆電不翼而飛,搞到十一點才吃晚餐,原本應該歡樂的春假蒙上了一層哀愁
   沒錯!該死的竊賊!修憲法不如修刑法!憲法已經淪落成為政治工具,攸關民生的民法與刑法卻
   置之不理!竊盜罪根本就該判無期徒刑!
4月4日 凌晨12點,媽媽接到大嬸的電話,通常凌晨12點以後的電話都不是好事,住在基隆的小叔叔車禍
    往生了,與卡車對撞當場斃命!今天我爸媽又忙到凌晨12點了...
4月5日 也就是今天,清明掃墓節...很平淡的過去,以目前的情況,這種平淡的生活,對我來說也就足夠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