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超愛hyde,卻又沒買過他半張個人專輯...(因為...我比較愛彩虹的風格嘛!)
 
昨天無意間在緯來日本看到"FAITH"的廣告,上面CD+DVD and 送海報一張的字樣吸引了我!
RIGHT!!!!!我今天很衝動的利用下課時間衝去玫瑰買了!! 一張398....好貴>"< 我可以來回台北1次還有剩! Anyway... 為了hyde啊......... (嘆)
 
今天去玫瑰看到CD時,上面居然貼著 [此為樣本,預購請洽店員] 令我感到非常詭異, 其他片CD都沒有此等待遇耶!! 果然是"神樣" 就是要被好好呵護,捧在手心上^^  當店員問我:「需要海報嗎?」我用極興奮的口吻跟他說要,哈!! 一拿到海報整個人就是"輕飄飄" ~
 
P.S. 今天又破費了... 我還連訂了3本雜誌....瘋狂發功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