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愛看料理節目,舉凡日本、台灣的幾乎都看~


  • [料理東西軍 どつちの料理ショー] 當然是料理節目中的王道!!看那些日本藝人在吃東西的表情就覺得食物真好吃~(美味しい、美味い)不過有時顯得矯枉過正,不就是担担麺嗎?有好吃到這種地步?太誇張了吧!不過每次看到自己想吃的料理就很想跳進去電視機裡搶過來吃!「今夜のご注文わどっち?」
  • [辣妹圍裙 愛のエプロ] 這個已經被我歸類為綜藝節目了,因為實在太好笑!來賓跟辣妹的反應都很爆笑,連廚師的表情也很好笑~他也可以當半個搞笑藝人了!有些人我實在不理解為什麼可以煮成那種東西出來,結果自己也吃不下去,還去禮儀時間!黏糊糊一團,看了就反胃,還好它不是晚餐時間播出,要不然觀眾可能會被自己的嘔吐物淹死~
  • [冰冰好料理] 這個節目是台灣一窩蜂開料理節目的其中一個,之前都是邀請一些明星來煮飯,最近都叫餐廳廚師來料理~東西是看起來比較好吃,但是沒有日本料理節目的戲劇性。前半小時由A方煮,後半小時換B方煮;不像どつちの料理ショーの雰囲気,也沒有辣妹圍裙搞笑...反正,這個節目我都是看完海賊王後的一小時打發時間用的。還有,看胡天蘭吃飯真的好痛苦,感覺被她吃過的東西都很難吃!雰囲気全部消えて。
  • [型男大主廚] 第一次看到全部由男生來煮飯的節目,阿基師跟詹姆士實在蠻毒舌的...難吃就直接說~總覺得那些型男回家都會偷哭...不過比較期待的就是星期五由阿基師跟詹姆士掌廚時間,因為只有這個時候才能看見真正的『美食』。不過現在星期五都要上到晚上七點,回到家都九點多了,根本看不到。残念!

Key完這篇...我的肚子又餓了~但是我沒有劉先生的本錢可以吃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