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は火曜日だ,因為媽咪昨天很突然的一句話,所以今天回鄉下了~也就是說,我有兩節課得請假囉!

10點多,大約在台中位置~突然一封簡訊讓我綻出曙光般的笑容,今天親屬停課!嘿嘿~Perfect! 這樣就不用跟別人抄筆記了^^ 

しかし,中文課要寫作文~實在令我很煩惱!聽說這是學校規定要寫的作文,這下子該怎麼辦....?


今天回雲林去看外公,也去外公的田裡幫忙(鄉土教學呢~)但是星期一踢到椅腳的右腳小指還隱隱作痛>"<(悲哀啊~"~)南部真的好熱喔!!熱到我都快融化了....跟台北的天氣差太多了吧!
因為媽咪要去台中辦事情,所以我又來到了久違的台中(兩個月了吧=_=),媽咪居然問我要不要去逛東海...(饒了我吧! 好不容易脫離了~~~而且還不能開車進去!),理所當然地被我一口回絕!「要らない!」,我現在連東海校友都稱不上,徹徹底底的被東海狠狠地踢出去了!到大墩路上買了三杯飲料,一杯微酸的絡神莓果、兩杯有點兒甜的仙草奶凍...結果,又看到一個50周年!!(連飲料店都可以遇上,我跟50周年好像特別有緣?!)送了兩張五元折價券,應該沒機會用到~

之前被新聞炒的很火熱的雪山隧道,今天終於去通車了~雖然奶奶住宜蘭,不過今天還是我們第一次通雪隧呢!沒塞車的時候,只要10分鐘即可到達宜蘭頭城,真的超迅速!塞車的話,還是乖乖走台九線吧...(至少半個小時就會到宜蘭了= =")不過雪隧中段的空氣真的很不好,因為我到中段幾乎都在咳嗽~裡面也灰濛濛的!剛進雪隧以及快出雪隧時有一般的隧道彩繪(就是那些流線!!),中間段幾乎都是水泥牆(看了好無趣...時速又不能超過80km,還要跟前面的車保持距離...一點兒都不瀟灑!),不過會穿插幾幅原住民圖騰的彩繪,還有打燈,但是我還是比較期待雪隧裡有12生肖的彩繪...。宜蘭天空也是灰濛濛的,南北天氣真的差了十萬八千哩!
回到家已經快七點囉!趕快吃完飯就跑去給醫生看我可憐的小拇指...目前被包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