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我去學校考行政法~考試卷寫到快睡著...沒想到一回家我真的馬上睡著!

真的很迅速...倒頭就睡,而且一睡就是睡到晚上11點~至少睡了10個小時,真是太誇張了我!

睡起來把妝卸一卸...要洗臉時卻發現................靠!停水!(好險我不是用卸妝油,要不然就糗大了!)

睡了10小時的我還是很累,頭也很昏~所以沒多久躺在床上又睡著了(真的很能睡!!)

一覺到天明的我,睡到了早上9點半...頭還是很暈!走路都覺得重心不穩...

原本想應該是睡太多...所以不以為意,就去弄了早餐來吃~

邊吃早餐,邊看黑傑克開腦,頭實在越來越暈...暈到我數度以為是我太弱了!連看個卡通都能這麼融入...



早餐吃完了,暈到胃在翻攪~

所以我把剛下肚的食物全吐出來,一次還不夠~一吐就吐了兩個小時,虛脫

結果吐到想拉...我已經半暈在廁所了!!我的老天~以前凌晨爬起來唸書也沒這麼虛阿~果然是老了

11點半終於拖著很虛的身子去看醫生...一出門又吐了(還沒吐完啊?真是!)

是的!!醫生北北我又來向您報到了~什麼流行不趕,流行感冒我排第一!(最近流行病毒進攻腸胃...請大家小心)

結果買午餐的時間,我又吐了,還吐在人家家門口(實在很抱歉>"<)

很吃力吃了午餐...然後馬上吃藥睡覺...

今天實在太悽慘,

因為明天我要考跳舞~~(逼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