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將近20年的直髮,今天終於狠下心燙捲了。

早上9:00開始作頭髮,晚上6:00才結束。

為什麼這麼久呢?

因為我燙了兩次,

直髮這麼久了,第一次當然會燙不捲。

燙髮,護髮,燙髮,護髮。

幾乎一整天都在美容院裡度過了,

Anyway, 反正也閒閒沒事幹。

拆下捲子的時候真的很不習慣,

看慣了直髮的我,

突然變成捲髮,感覺變了一個人似的。

現在真的很捲,希望洗過幾次頭後會直一些~


再會了,離子夾。我很懷念你從高中陪伴我到現在,

甚至在孤獨的台中都有你陪著我,

我會將你好好收藏,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會。

終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