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不是文言文,
太久沒唸文言文了,功力銳減囉!


為什麼會聊到雙眼皮,
因為我肖想一雙水汪汪的大眼已經很久了,
水汪汪大眼首先必備的就是雙眼皮,
所以每次化妝第一步驟絕對是黏雙眼皮,
不過卸完妝,雙眼皮也不見了,不勝唏噓啊~

但是就在上星期我吐了稀哩嘩啦,
病了至少4天之後,
某一天早晨睜開眼睛,
我有雙眼皮了!
這實在太神奇,
雖然左眼的雙眼皮支撐兩天就宣告陣亡,
但是右眼的雙眼皮依然健在,
太喜悅,太高興了真是。
每天晚上都在祈禱雙眼皮別消失,
這種小小願望很可笑,我知道。
因為可以為了雙眼皮爽成這樣,實在很奇怪,
擔心雙眼皮還不如擔心如何將我的數學能力提升。
Whatever, 我就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