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物權,我睡了半節課。

今天刑分,我睡了一節半。

今天通識,我玩了兩節課。

今天英美,我蹺了兩節課。


早上太累,所以物權睡著了。

中午太飽,所以刑分睡著了。

下午太懶,所以通識摸魚了。

晚上太拖,所以英美蹺課了。


今天吃晚餐的時候,身體其實不太舒服,

因為跳到118,下次看能不能跳到168,討個吉利。

麵剩下好多,綠茶剩1/3,

花了我110元,好心痛!


謝謝大家今天幫我玩卡丁車,我黃二了!耶耶~


我真的很沒用,因為一顆球可以讓我怕成這副德性。


還有,我該減肥了,因為大屁股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