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了,自己也覺得好膩,

《催稿》一篇已經當了許久的王,也該把它給推翻了。

最近在忙著趕筆記,身體又太虛,導致進度嚴重延宕呀~

不過終於在今天把筆記都交差了事,看到大家開心的樣子,自己也很欣慰。

謝謝劉蜥蜴誇獎我的筆記,很高興喔!下次我會再接再厲,別讓大家等太久~


話說這星期一我去忠孝醫院複診,

醫生說心電圖沒什麼異狀,不過她希望我發作的時候跑去急診室測心電圖,

雖然急診室就在我們店的正對面,可是只有我一個人顧店怎麼去?

血液檢驗倒是有點問題,

原來我也有地中海型貧血,

這個常常出現在課本上的名詞居然在我身上發現,

世事難預料!

無所謂,反正醫生說沒啥大礙,多補充鐵質就ok~不過醫生又提醒我以後結婚對象要作檢查...

感覺跟我結婚的男生會很可憐~秀秀喔!


大家期中考好好加油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