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以來,一直飽受膝蓋酸痛的折磨,

真的很痛苦。

尤其前兩天打工,一天10個鐘頭下來,彷彿更加惡化,

昨天兩個客人在挑輪椅,挑了好久,我也一直站在他們旁邊解說,

雖然有賣成功很開心,但是站太久也導致我接下來非常的難受,

很想把店裡的電毯借來用,可是這樣會太招搖。

結果變成客人一進門,我就得非常痛苦但又得面帶微笑的扶著我的膝蓋起身,

眉頭是皺的,嘴巴是微笑的,我應該可以去馬戲團表演了喔!


今天晚上終於可以去看醫生,不過媽媽說先去看中醫~

醫生說韌帶有受傷,造成韌帶緊縮,骨頭會拉的更緊,膝蓋才會有喀喀聲,因為骨頭間互相摩擦的結果。

所以現在要看吃藥以後有沒有改善,早上起床要熱敷,平常要注意。

如果這樣還沒有改善,再去家醫科或骨科做進一步的檢查~是不是有關節錯位或長短腳的問題。

因為放著不管,就會有退化性關節炎。

最近我在做公司的考核試題,其中一題就是退化性關節炎,這個明明就是老人病啊!難道我真的老了?

不過看起來,我好像又得再店裡消費了,真的是每個星期一樣產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