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五太累,所以沒有寫網誌。(看到我民個的表現就知道我有多累!)

因為星期六打工完立刻趕去台北車站幫雅淇寶貝慶生,所以沒有寫網誌。

因為星期天打工完實在很想睡,所以沒有寫網誌。

當作今天是星期五吧各位!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坐上7:00的907(今天特早起床,因為我不想在忍痛從汐止站到公館!)

上車第一件事就是鎖定目標,坐定位子,開始化未完成的妝。

就這麼一路開到木柵,非常的順利。

這時候,我的左後方有手機在響~

這位小姐接起她的電話。「摸西摸西?...(日文)...」

就在此時此刻,坐在我左方的這位男士,

非。常。用。力。的轉頭去看左後方的小姐,

我被他驚人的舉動給嚇到,(OS.男人是把所有日本女性當成AV女優看待嗎?)

不就是個外國人,幹麻這麼猛烈地回頭?

我差點笑出來了,抱歉!

這位先生,你的超激烈轉頭讓我覺得很搞笑,也覺得你很可憐~因為你只能看A片打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