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勞動節,學生沒放假。

5/1 星期二,只有一堂體育課,決定蹺課出去玩。

5/1 蜘蛛人3首映,路人甲說要去信義華納看(其實我很不喜歡華納)。

人好多,排好長,好不容易輪到我買票,結果售票人員說要等到四點,座位在第一排;

一整個傻眼,所以沒看到Human spider,残念。


既然都來到信義區了,不逛一下感覺很不好。

不逛對不起自己,逛了對不起鈔票,

因為不想對不起自己,所以我決定犧牲鈔票,「捨鈔爽自己」

逛了很久沒進去的紐約紐約,因為有牛仔褲特賣會(我覺得是個幌子),

第一次去信義區沒逛新光三越,很新奇喔!

終於逛了很想進去的無印良品,裡面東西真是多,文具、包包、衣服、鞋子、床、食物、廚衛用品etc.

逛了就好開心喔~整個氣氛感覺很舒服。

在這舒適的環境中,我一口氣就買了兩千多塊,很爽!至少都買到有用的東西~

滿千送百,所以我有兩張100元抵用卷,5/14~5/31~又是Shopping Day!


然後又去SASA買睫毛膏,剛剛好在做母親節特賣,

睫毛膏+銀色眼線液=490元

真的是超優惠唷~睫毛膏的效果很不錯,一直很肖想的銀色眼線液也買到了,Perfect!!

下回我再把戰利品拍上來^^

總之買到好東西真的會好開心喔~!!


我愛特賣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