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裡堆了一堆沒用卻又捨不得丟的東西,

這樣的習慣很不好。

因為會搞的房間無處可塞,

該是好好整理的時候了。

房間堆了一疊一疊的書,抽屜塞了滿滿的雜物,

看了心很煩,坐不住,也唸不了書。

可是時間在哪裡?好像要等暑假了喔!


想起在東海的日子,其實讓我懷念的事情只有一件,

雖然累到不成人形,但是很甜蜜,

每天台中新竹兩頭跑,說實話真的很累。

早上八點的課,我四點半就要起床化妝,五點半去新竹坐六點二十分的統聯回台中;

晚上六點下課,我急急忙忙的跑去東別搭83號去中港轉運站回新竹,

大概晚上八點會到達,然後路人甲再從新竹接我回湖口。

星期天更是驚人,我補完習後我爸開車載我回東海女宿,然後東西收一收,路人甲又開車載我回湖口。

哈~兩個回家都累到攤了。

不過這種舟車勞頓的日子也造成我很少去上課的主因,

因為實在太累,所以補眠比較重要。

待在湖口的時候,路人甲去上班,我就乖乖在家拖地、洗廁所、手洗衣服,弄完之後翻上一兩頁的書,

看電視,等路人甲回家後一起去湖口車站吃飯。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