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化妝前發現我臉上出現一點一點的紅色印記,

是過敏了。

果然擦到過期的保養品絕對沒好事,現在出事了吧。活該!

粉底一層接著一層的上,遮瑕膏塗了一次又一次,還是沒法完全蓋住,慘!

好險晚上卸完妝已經無大礙,紅印已經消了一大半。


現在我全身上下都在水腫,是晚上那隻蝦嗎?

媽的,以後在外面吃飯不可以亂吃海鮮,氣死。

現在臉腫的跟豬頭一樣,身體腫個像超大支甜不辣!

症狀也太悽慘了,

因為月經快來又加上吃到那隻蝦,搞得我易水腫的體質腫成這副德性。


明天是好玩的有氧舞蹈時間,真開心

自從上學期開始,我只要一上體育課,手就會腫成十支甜不辣,

靠!


這位同學,

你好像沒資格說我胖,我好像跟你沒有很熟,

我不是你的靶子,而你也不是我的菜。

人家說「吃人嘴軟,拿人手短」,你他媽的好像拿的很理所當然,

嘴巴是我的,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肚子是我的,我想裝什麼就裝什麼,干你屁事?

所以想來想去你還是沒資格批評我什麼。

還有,不要說出口之後才問我這樣會不會傷到我,

這樣只是脫褲子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