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看到Human Spider3,

人潮跟5/1首映那天差好多,

電影開演時依然只有幾隻小貓,

電影廳空蕩蕩。

華納的座位還是比不是微風來的寬敞舒適,

Human Spider 吐絲吐到一半,我的腰跟腳就跟我抗議了!

喬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減輕酸痛感,後來是路人甲幫我按摩腰部才好一點,

怕後頭的觀眾會丟我鞋子,所以我也不敢一直亂動。

下次還是去微風看電影吧~

Human Spider在這集中受到外星生物的寄生,

這個外星生物只要有復仇想法,就會寄生在宿主上,宿主也會因此得到強大的力量;

Human Spider心中一直想要為叔叔報仇,所以遭到外星生物寄生。

結論是,外星生物怕鐘聲或金屬碰撞聲!


Human Spider的好友哈利,知道父親死亡真相後出手相挺Human Spider,但是最後犧牲了。

帥氣的臉龐也因與Human Spider先前的打鬥中被炸傷。


警長的女兒還蠻漂亮的,眼睛很勾魂,好愛!


號角日報新聘攝影記者被外星生物寄生後,害我很想幫他刷牙!而且很吵,一直叫!


號角日報的總編輯其實是個笑點,記得吃高血壓藥喔!

沙子人真的很強,比海賊王的臭鱷魚還強!遇到水只是溶在水裡,但是到了乾燥地方又可以復活,

所以他應該是Human Spider中的無敵人物吧!


其實Human Spider從第一級看到第三級的感想,

壞人其實沒幾個、瑪莉珍很會叫、英雄不是靠蠻力而是靠頭腦。


今天去Muji把我的兩張百元抵用券用掉,逛了好久只買了三樣東西還要貼25元,

買我很愛的Muji筆記紙、看起來很厚實的132枚化妝棉還有細長的便利貼,

越逛Muji就越愛它,賣場的感覺真的很舒服,而且東西蠻有質感的,雖然價錢高,但是我就是無法抗拒!

今天發現Muji的去光水還不錯,沒有刺鼻味,取而代之的是清香柑橘味,去完指甲油後甲面依然光滑亮麗。

雖然卸完後有點油油的,不過感覺有滋潤到指甲周圍的甘皮!(((大推薦)))

本來很想買,但是一瓶就要200元,這樣我兩張抵用券就去了了,下次再買吧!


今天玩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