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龐的右眼看見血絲,

因為今天小龐不想一直推眼鏡,

所以硬是要戴著隱形眼鏡去上班,

已經很久沒戴隱形眼鏡了,

感覺有些生疏~

先跟他說聲Hello後便開始奮鬥,

我的眼睛好像真的不喜歡隱形眼鏡,

因為它始終分泌不出淚液,

乾巴巴的~眼鏡根本戴不上去,

而且還讓我的右眼痛到爆!

OK! Anyway~經過一番苦鬥後終於把隱形眼鏡戴上去了,

眼睛還是很痛...

戴了一會兒,小龐的右眼還是乾乾的,很不舒服。

所以只好掏腰包買個點眼液,

我一整個是卯起來使用,因為實在很難受。

好不容易捱到下班,一回家就把隱形眼鏡拔下來,

拔下來後我的眼睛還是很乾澀,

又痛又澀的結果,所以現在冒血絲,而且有一層霧霧的東西擋住我右演視線,

好難過,一片隱形眼鏡花了1500元,藥水的錢更是不計其數,

卻讓我的右眼看不見黃金,只看見血絲。

是跟隱形眼鏡無緣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