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

Google新版桌面搜尋告訴我現在台北30度,

是晚上了,現在。

電風扇轉哪轉,汗水流啊流,

我的洗澡強迫症又要重出江湖了,誰家能借我洗澡?


最近搞了Google桌面搜尋,

其實之前有裝過他,但是他會讓電腦開機速度變慢,所以被我砍頭了,

不過他的功能實在太強大,所以我又讓他復活~

新版的桌面搜尋弄得不錯,實用兼娛樂,Google是老大!

現在搜尋列在我桌面的側欄隱藏著。

第一列是數獨,第二列是iTune控制器,第三列是時間日曆,第四列是氣象水晶球,第五列是鬱金香,第六列是電腦性能監控,第七列是計算機,第八列是Gmail

這些都是我新增的,

Google is very good! 文法好像不對,因為不知道哪本字典說Google是動詞...

所以當名詞要加ing變成動名詞...

Googling is very good!

什麼鬼?!


我的相簿好久沒新增,因為不常拍照片。。。真無趣!

有時間出去玩再狂拍照好了,可是我假日要打工,平常要上課,暑假要整理房間+考駕照,

好吧~我盡量!


這週星期二、三是我的經痛日,天氣很熱,不太爽!

星期二上完會瘦的有氧舞蹈後,走到後門等我媽,

有。夠。熱。

等了大概10分鐘還等無人,結果我媽說她還在公館,叫我去武功國小等她,

我第一次在武功國小下車就被司機罵了一頓,

幹!

說什麼站牌已經改很久,叫我要早點按鈴,

那跑馬燈和廣播為什麼不順便改?

我每次都坐到公館捷運站是會知道武功國小的站牌有改喔?

應該把你的車牌記下來客訴你!該死的251司機!

回家的路上肚子越來越痛,感覺快暈倒了,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狂吐。

媽的,結果邊吐還邊被我媽罵...心情整個很差!

我也很想躺在床上睡覺啊~問題是我大便還沒夾斷要怎嚜去睡?

該死!


星期三肚子也很痛,但是為了大魔王行政法還是忍痛上課,

好不容易捱到繼承上完,

外頭的雨下的跟死人頭一樣,又大又猛,打在雨衣上還會痛!

到南港的時候,幾乎看不見路~

老天爺真賞臉,

我到家時雨就停了,很想給上天拍拍手!


昨天星期四,我八點四十分才進教室,老師對不起!

報應很快就降臨了,

英美導老師滔滔不絕,要不是因為已經晚上八點五十分了,

我很肯定他會把Losee這個case講完!

真的是現世報,物權老師我下次不敢了!


週記交出來了,但是我還是好熱!

外面雨下的滴滴答答,熱度還是沒有降低~

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