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物權要補課,所以上完體育課後就去阿鮑家洗澎澎,

第一次去阿鮑家,很小心翼翼,怕他的室友受到驚嚇。(笑)

本來只打算洗香香,不卸妝的~畢竟那是我花一小時化的妝,

結果就因為體育館Chic Choc在辦活動,化妝師幫我畫了個煙燻妝,

一整個就很Shock!! 妝實在太濃,不是我想要的Fu...

正好化完妝後有送我潔膚用品的試用包,裡面有卸妝油、洗面乳和乳液,

立馬就拿出來用了,

所以今天被阿鮑看見我素顏的樣子,真害羞...(逃)

洗澡的時候拿出我鍾愛的Ayura凝神系列,

實在是太愛凝神系列的香味,所以上課聞著聞著就睡著了...因為太舒緩~(茶)


阿鮑,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幫你們洗廁所!

不過今天還是謝謝你讓我去你們家洗香香,大感謝!(跪)

如果以後還碰到類似事件,可能還要麻煩你了。

今天要大推Ayura凝神系列的乳液

不知道他的正確名稱叫啥,因為我是買限量組合包,

以下稱凝神乳液。

凝神乳液有著Ayura凝神系列一貫的香味,包裝也是凝神系列通用的清爽綠色

凝神顧名思義就是讓你的身。心。靈都能放鬆,感覺就很適合炎炎夏日使用,

可以讓煩躁的心情沉澱下來,舒舒服服的睡一覺!

除了凝神系列的香味讓嗅覺很舒服外,

身體也能感受到添加薄荷的涼爽感,冰鎮一下被赤焰焰的陽光烤過的皮膚,

乳液最重要的保濕也做的很完備但是卻不油膩,很快就被肌膚所吸收;

不過這款乳液還是比較適合夏天使用,冬天可能會不夠力。

凝神乳液是小龐夏日大推的產品!!(閃亮亮)


有空再把小龐的愛用品拍上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