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day is my lucky day!!!

外頭下著磅礡大雨,原本已經打算今天要坐捷運回家了,(因為前兩次老師都快九點才下課)

結果今天英美導老師大大的發慈悲~準時八點整下課,Wonderful~!

開心之餘,還是要趕我心愛的907,

所以我就快步走邁向校門口,

結果才一踏出山洞口,251就在跟我招手了~ Perfect~!

搭上公車差不多八點零七分,Good! 表示沒意外的話應該可以趕上907~

到了公館大約八點二十左右,謝謝佛祖保佑,907的末班車是八點二十五分~我居然坐得到耶!

而且不是請劉蜥蜴載我,是搭公車唷!

目前發生的都令我非常滿意。(笑)


撐著雨傘盼啊盼,907終於來了~251跟253已來了三班吧?!(平常早上趕課時很難等耶!)

搭上車,聽著我心愛的小白ipod,正聽到Hyde在唱Season's call時,

車上放的廣播有著我熟悉的聲音,越聽越覺得跟小白裡的聲音好像一樣。。。

沒錯!是LARUKU的新歌!!!!!!!!!!!!!!!!!!!!!!!!!!!!!!!!!!!!!

"SEVENTH HEAVEN " (升火ing)

真是太開心了~想大喊一聲 "BRAVO"

愛死今天了~ Today is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