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完結篇了。千秋王子終於對野田妹表達愛意了~ Merry Christmas ~

從第一集看到今天最後一集,爆笑程度依然不減;但也有令人感動的地方。

野田妹,一位只要聽過曲子就能立刻學會的天才鋼琴手。

千秋王子,因為童年的飛安意外而不敢乘坐飛機的超天才音樂家。

兩人同為音樂大學的學生,在這間音樂大學發生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令我最感動的最後幾集,野田妹為了能跟心愛的千秋學長去歐洲留學參加鋼琴比賽,

練習、第一次預賽、第二次預賽到決賽,野田妹都很努力啊~

雖然最後因為該死的公車乘客設定的手機鈴聲干擾咱們野田妹絕佳的聽力,

因為頭很高的悠人使咱們野田妹勾起不愉快的童年回憶,

野田妹雖然沒有得到名次,但是獲得評審的肯定,邀請可愛的野田妹去法國參加入學考試。


看完這部日劇,又想起我荒廢許久的音樂,我最愛的大提琴。

家裡其實有一把豎笛,是高中時期參加管樂社所買的,練了三年還是對大提琴念念不忘啊~

本來就對大提琴抱著極大興趣的我,看交響情人夢後手又更癢了。

想把豎笛賣掉去買一把大提琴了~不過很久沒練指法也都生疏了,去外面找老師學又好貴,

唉~音樂之路果然是要有錢人才能走的啊...


其實看完交響情人夢的大家都能朝向他們各自的夢想前進感到怨懟,

氣自己為何無法完成想學樂器的夢想,

完成夢想除了要有才華,也要有契機,更要有金錢的援助吧!


無論如何,交響情人夢是一部值得推薦的好日劇,爆笑感人的優質戲劇。

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