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中同學暑期聚餐,

地點是在南京東路上的「哈斯(HASS)」,餐廳依然是常常出現在咱們高中聚會上的義式風味。

我點了南瓜湯、一點都不辣的焗烤香辣鯷魚麵、誤以為是咖啡紅茶實際上是奶茶的英式茶拿鐵、以及吃起來有粉狀顆粒的葡萄果凍。

我們整整吃了三個小時,其實中間不是忙著講話就是拍照,一點都不專心吃飯,呵呵~

最後要離開餐廳之前,硬是要請店員幫我們拍兩張團體大合照。

應該算是我們在店裡太吵的懲罰吧!一踏出餐廳門口,雨就下的稀哩嘩,

為了躲這場該死的磅礡大雨,我們決。定。續。ㄊㄨㄚ。

本來要很奢侈的去貴死人不償命的「錢櫃」唱歌,結果為了大家的荷包著想,我們還是決定投入麥當勞叔叔的懷抱。

進到麥當勞,一行人立馬湧入地下室橋座位,

雅淇寶貝拿出A+B只要40元的卡,大家配來配去快變成來電五十,

其實大家都吃到很撐,硬是要點個幾樣來撐場面。

雅淇寶貝的傢伙真的很多,撲克牌也就算了,居然還有驚爆骰子樂~一整個就是學校原來是賭場。

一開始先玩...「改良版的心臟病」(正確名稱不明)

玩法是每個人先抽一張牌,自己不准看,抽完立刻放在頭上,然後由莊家順時針喊1,2,3...,每個人有一次迴轉或怕司的機會,如果喊到的數字和頭上的牌一模一樣就輸了。

懲罰為用彩虹筆畫手臂。六名脫落:乙霞、吉、洋芋、雅雯、小花(連續抽到紅心A士)、強生。

這一回合最終贏家是:我、摸摸、雅淇、小瑋。(掌聲鼓勵鼓勵)

第二回合玩...「終極密碼之驚爆骰子樂」

今天玩12粒骰子,所以是12~72。由莊家搖動骰杯後,將12粒骰子相加後,總和只有莊家知道。莊家從12開始喊,最多可一次喊三連號,當一人喊中骰子正確總和即敗。每人有一次迴轉或怕司的機會。

懲罰為抽到紅牌是「真心話」、黑牌是「大冒險」

脫落者:摸摸(連莊兩次)、乙霞、吉、洋芋、雅雯、小花、強生、小瑋

第二回合最終贏家是:我、雅淇。

連續兩回合大勝者:我、雅淇。(大聲鼓勵一下,順便放個大龍炮)

這樣殺時間也殺了兩個小時左右,散會的時間到了,

大家前往捷運站後,除了期待下次再見外,便各自鳥獸散。

其實看著大家的背影,讓我感到有些欷噓。


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們以及好友,

大學果然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地方,

變成熟、變漂亮、變得更有女人味抑或是更有男子氣概,

大家都朝著目標邁進啊~頓時覺得很慚愧!

今天和同學們聊了很多,也聽到很多八卦~哈哈!

一整天與各位同學們的相處讓我感到無比歡喜,

尤其是最近我沒日沒夜的打工,已經讓我身心俱疲,

工作上的煩悶,彷彿在今天設下停損點,

雖然明天還是得繼續上班,但是藉由今天與大家相處的歡樂時光,相信明天是重新出發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