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個年紀,還有誰在為家計煩惱?

滿腦子堆滿如何賺更多錢的方法,

嗅到的是滿身的銅臭味,

越想頭就越痛,越來越感到自己好骯髒。


學生不就應該以課業為優先嗎?

為什麼整顆腦袋裝的都是錢?

厭倦這般的生活,

應該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就得葬送在金錢上?


我想逃離,

我想要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不斷在封閉自己的心,

讓自己麻木,

或許,

會比較不痛吧。


為了錢,

我犧牲了時間、

  犧牲了健康、
 
  犧牲了夢想、
 
  犧牲了。。。


學著讓自己堅強,

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難關;

學著保有一絲希望,

在絕望深谷裡還能有動力活下去。


苟延殘喘。

最近,似乎無法把單字順利組成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