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到快瘋掉,

可能大學還沒唸完我就會過勞死,

抑或是被抓去當神經病。

今天國慶日,

把原本的打工推掉,應該是可以好好睡上十二個小時,

結果跑去做新的打工,

講了三個半小時的電話實在有夠累。

明天的英美契也沒看,應該會剉賽。

本來看英文不成問題的我,

現在覺得英文是外星人的語言,完全搭不上線;

到底是我太累還是太久沒碰英文?

因為太累所以沒碰英文還是因為不想碰英文所以說太累?這是雞生蛋蛋生雞,最後生出一堆小雞雞。

馬的。


明天晚上要去做新的工作,

上次搞到十一點才到家,隔天八點的課我實在會累到癱。

為了錢在工作的奇蒙子真的不太好,

可是不賺錢好像又會遭人白眼,

真懷疑我現在到底是學生還是上班族,

每個人都說當學生好,因為學生生活很單純,

為什麼我過的一點都不單純?


犧牲我的時間去打工,

錢也不是我在花,今天又跟我媽小抱怨了一下,

結果她說想跟我斷絕母女關係,

色字頭上一把刀,那錢咧?有人可以下個註解嗎?


不管是原本的打工或是新的打工,

我打從心裡都不打算要繼續做,

可是為了錢我還是咬緊牙根的去撐,

結果撐到最後卻是兩頭空。


會看手相還是瞎瞇挖溝的都說我命不錯,

為什麼我一點都不覺得是這樣!

我覺得現在讓我死掉會更好。


星期五的媒體識讀要寫什麼報告?

其實我那天一直在玩手機根本沒在聽,

咱們家的Queen寶貝也沒去上課,

拖到現在我連報告要寫什麼都沒著落,

星期五會慘兮兮,

英語一甲的學弟妹求求你們幫幫忙 >"<


一次兼兩份差真不是人幹的~

早上是學生,晚上去上班,假日去打工,

是不是去找一小時兩千五的比較實際?

只是個妄想,

不知道可不可以日間部轉夜間部?

早上去上班一個月還可以領個一兩萬,

我的手頭也不會這麼緊。


天哪~我已經累垮了。

明天會不會去上課還是個未知數,

還好我這學期的掃地時數已經補好了,

果然趕快掃完的決定是正確的~Perfect!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