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睡醒,眼睛有夠腫~

腫到不准畫眼線也不准戴隱形眼鏡。

到了公館站跑去拿爽報,

坐上253看著爽報,看著看著,

頭實在他媽的有夠暈。

不過突然看到紅眼睛、腸病毒、沙克A蝦咪型...

O.S.不是吧!中了嗎?

咳嗽、眼睛又腫又癢~決定中午掛病號回家,

一回家吃完中飯沒多久,不管三七二十一,倒頭就睡。

睡到快六點先去看眼科,

醫生說看起來不像腸病毒,比較像過敏,不過還是要觀察,

所以要乖乖點四次藥水,塗一次藥膏。

看完眼科跑去看中醫,

沒錯,我感冒了。


星期六是我的上班日,

今天業績還真不錯,才一個上午就進帳一萬四~

噩耗降臨,

中午在賣一台血壓計時,我就感到身體極度不舒服,

不過我還是很敬業的,

擺出我職業笑容以及專業的解說,

好不容易撐過了,

立刻跑進廁所又吐又拉,

鼻水鼻涕一直流,

最後連氣都喘不過來,

後來實在受不了,只好麻煩姊姊來幫我代班。

要去看醫生,

第一次遇到看醫生找不到醫生看的窘境,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假日有營業的診所,

真是阿彌佗佛,三生有幸。

吃完藥總算有好一點了,不過還是病厭厭的好痛苦。


星期天還是麻煩姊姊幫我代班,

雖然今天有比昨天好一點,

不過難保我上班又會出啥狀況,

所以決定還是在家休息一天,

現在頭腦還是昏昏沉沉,

可能藥效發作了吧~待會兒要吃睡前的藥,

所以大家晚安。


祝我親愛的同學們,明天的金山行玩的愉快~記得帶鴨肉回來給我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