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蹺了八點的有氧,因為我報告做到凌晨快三點,

好好補個眠果然神清氣爽,終於能好好聽冷面笑匠的課,

一直到今天才知道這位教授也能有爆點,可是過了幾個小時後,我忘了。

不過無預警的下下星期要考期中考,「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嚇得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尬的!


中午跟Queen寶貝到景美夜市去吃廣東粥,因為我要去老屈買慕斯,

走到老屈家,我的牛仔褲已經濕到膝蓋,整個人搞得很狼狽!

買完我的慕斯和髮蠟,看到化妝品就心花怒放,眼看荷包空空空,最後還是只有慕斯和髮蠟。

結帳時小姐送我一個烘罩,可是我家裡已經有太座,再來一個會犯重婚罪,

所以我決定割愛給最近燙捲頭髮的大正咩燕子姊,希望妳能好好愛惜她。


兩點半好不容易走到圖書館,原本刑個報告的最後希望卻落空,

司法周刊第622期遺失、第624期在高雄大學。剎時很想飛去高雄拿624,還好理智戰勝衝動,真的是好家在。

喬大大看著手錶說現在幾點了,害我顯的很尷尬,因為逛老屈逛的太瘋狂,實在很Sorry!


蹺了一節國際公法,Queen寶貝總算有東西可以交給up teacher,

一向是用簽到做為點名方式,今天突然來個大點名,

老師很驚訝的說原來全班都有到,讓我感到很心虛;

這位老師也是很有爆點,結果今天爆點出在我身上,

第一次有人念不出「穎」這個字,

一直停留在名字的第二個字,其實老師是跳針!


Up teacher今天也是有爆點,

今天講正犯與共犯,

討論聚合犯、對立犯,打麻將屬於什麼犯?

有人舉聚合犯;有人舉對立犯;有人什麼都沒舉,

最後老師說,沒舉的人是什麼犯?難道是咖哩飯嗎?

然後又舉詐騙集團的例子,

提到他姑姑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說「您有中國信託的信用卡被盜刷。...」

他姑姑問Up teacher這是不是詐騙集團?

Up teacher反問:妳有辦信用卡嗎?

姑姑:甘那謀ㄋㄟ。

沒信用卡還會被盜刷="=讓我很無言。

最後老師說下星期和下下星期要上到八點半,

我很想跟你說:其實都一樣!因為一直以來你都是上到八點半。


雨還是一直下,都發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