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再度睡過頭了。

忙到今天凌晨一點的報告,差一點變成白費功夫,

還好前三分鐘到教室外面,拜託Queen寶貝幫我拿給老師,

親愛的老師,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的時鐘壞掉了,害我以為我睡到九點,想說反正趕去也來不及,

事實上只睡到八點。

焦急的我立刻刷牙洗臉,頂著素到不行的素顏,快馬加鞭的趕去學校,

到萬芳的時候已經九點四十五分了,

眼睛盯著手錶,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好不容易在最後的幾分鐘趕到學校。

最近很容易睡過頭的我實在很該死。


今天除了某位老頭,其他老師都是好人。

每次上老頭的課就讓我一整天的好心情Down到谷底,

媒體識讀的路透社先生是好人,

海商法的超謙虛小姐是好人,

民個的終於不再流汗先生是好人,

如果只有上這三堂課,相信我每個禮拜都會很期待星期五的到來。

老頭的課讓我只想到圖書館看自己的書~


明天是倒數第二次上班,

期待未來空閒的日子,終於能好好休息一陣子了,

如果沒有意外,目前領到的薪水應該還能撐到下次的打工。

希望休息一陣子以後,身體能夠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