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考試了,

這次登場的是~*~* 民個 *~*~(將將將獎!)

我依然很該死的坐在電腦前面打網誌,

是又要憑印象考了嗎?

可是天氣好冷,腦子裡一點印象都沒有,

直接被Delete掉了,連資源回收桶都找不到。

老師人太好,書沒讀好會對不起他;

天氣有夠冷,人沒躲進被窩有愧自己;

我怎麼可以這麼厚臉皮的講出這種話?

最近真是越來越欠扁了我!


明天又是星期五,

天氣冷颼颼,但我會盡量起床去上路透社老師的課,

老師你人實在太好,每次沒上到你的課,都讓我覺得很內疚,

所以我要去睡覺了,

Good night every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