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姑娘這學期修了兩門掛名的通識課,

[生化科技導讀]

開學後的前兩堂課還有扯上一點邊,

不過之後都在講一大堆外星人,

是蠻有趣的課,可能我本身對外星人之類的話題還頗有興趣,

這堂課排在星期一的早上實在很不人道,

大家都有星期一症候群,

尤其又碰到我這個有嗜睡症的傢伙,那真是不得了!

下星期一要交期末報告,我連報告要寫什麼都還迷迷糊糊,

唉~橋到船頭自然直。

[全球化與公共衛生]

其實老師一直都有講到課程的內容,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總是會問我們老師的背景、學歷?期中考也沒考這個啊!

還可以從公共衛生扯到禪七、打坐、崑崙派、虹光身~根本就是要我們念武俠小說。

也可以扯到明明沒幾隻貓來上課,教室卻客滿的事情(阿包會怕不要看)

扯了老半天我還是不懂老師您在說什麼,

可能我的內力不夠深厚,所以我還是決定拿來查英美契。

上完這堂課會讓我精疲力盡,我也不知道什麼,

感覺跟刑訴老頭有得拼。

嗯,這個也要交報告還要考期中期末,不推薦!

這堂的報告剛剛「手」寫完,隨便敷衍交差吧~本姑娘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