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就知道是花癡文了,嗯哼!

星期五該是結束期末考的時候,

為什麼天殺的還有兩科還沒考,

我已經整整一個禮拜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這對本姑娘我是極度痛苦,根本就是來到阿修羅地獄。

尤其最近的溫度非常適合窩在被窩裡面!

明天我的菜只要考一科,真的超羨慕~

不過我不希望延畢還要修這麼多課,

拜託系辦讓我超修啦~要不然就幫我把法緒抵掉,我明明就修過!(嘖嘖)


今天來介紹一下真正的菜,

玉木宏是也。(似乎是千秋王子才是

好吧~我承認,看水男孩時只有看到妻夫木聰

之前緯來日本首播《交響情人夢》時,就被千秋王子的氣質給迷倒,

就算被揍飛也甘願(笑)

昨天稍微查了一下玉木宏過去的作品,

果然《交響情人夢》是成名作啊~之前都是演配角,

尤其是好幾年前的GTO,根本就是小咖路人A~

當時反町隆史和松嶋菜菜子的光環超刺眼!管他什麼路人甲乙丙。


回到《交響情人夢》

考試前一個禮拜又重新Review一遍,

前兩天把SP看完,完璧!

千秋終於正視自己對のだめ的感情,

幸せね~

等明天兩科考完再總回顧,實在太好看了啦 >"<


再回到玉木宏,

其實李小龐對他的印象還是只停留在千秋王子,

不過最近緯來日本重播《交響情人夢》,

後面接的廣告通常都是玉木宏mister donuts的抹茶甜甜圈廣告,

看來最近又會大消費~我超哈mister donuts外面貼的那張超大海報,

真的是王子!!!!!!!(灑花)


玉木宏在《交響情人夢》的穿著always襯衫,(我愛襯衫男)

王子果然也有寬闊的肩膀,(寬肩男是重點)

王子就是要有白白淨淨的臉龐、優雅的氣質、挺拔的體格以及漂亮的大手,(噴鼻血)

音樂天才這點更是加分不少,(古典樂才是王道)

綜合以上幾點就是我的菜了。(滿地皆是玫瑰花)


所以,

珮珮~不是我愛老人,是只有老人才有這種氣質!嗯嗯(很用力的點頭)


如果有符合以上全部條件的男人,應該也不會對我有興趣,

不夠正+太窮酸(茶)

所以我只是在癡人說夢。


剩明天兩科就放短不拉嘰的寒假囉~

同志們,咱們仍需努力。夢魘尚未結束,還請教授刀下留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