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李小龐放寒假後第一次走出家門,

為了要聽債各加五分演講,

本姑娘好不容易踏出家門,

當然要好好利用一下~

早上很趕的跑去富邦銀行辦就學貸款,

原本以為會排很久,

沒想到人還真少,果然早辦早好。

關於那個加五分演講,

請到台大教授詹森林,

雖然我知道你講的很有內容,

可是我專心半小時後就開始玩台灣16張。

加五分演講結束,順便把就學貸款的資料交給學務處,

最重要的事情也辦完了,

李小龐又可以天天宅在家,Perfect!

~流水帳結束~

再一次回到《交響情人夢》的話題,

前一篇網誌有提到,

最近mister donut的廣告 always緊接在《交》劇後,

主角當然是身穿綠色和服的抹茶王子樣,(擦口水)

自從看過「偉士牌」的《交響情人夢》電視筆記之後,

每次看到玉木君,就直接叫他學長。(逃)

之前mister donut剛推出抹茶波提和抹茶紅豆波提,

李小龐就已經嚐鮮過了,個人認為不錯吃。(當然學長的海報我還是會流口水

這次把抹茶系列的歐菲香在台灣推出,

玉木宏的魅力對於李小龐實在難以抵抗,

趁著今天出門,決定好好嘗一口。


~繳完就學貸款資料 踏出校門口~

龐媽:「妳有想要吃什麼點心?」

龐:「(眼睛閃亮亮)是甜甜圈嗎?」

龐媽:「哪裡有賣?」

龐:「公館、古亭、紐約紐約。」

~在店門口~

龐媽:「那個甜甜圈好貴耶~妳要買多少?」

龐:「看妳要不要湊100元領紅包袋?」

龐媽:「喔。好啊。」

~進入店內~

龐:「我要抹茶系列各一。」

店員:「抹茶波提嗎?」

龐:「抹茶的全部各一個。」

店員:「還需要什麼嗎?」

龐:「(挑了一會兒)卡士達法蘭奇好了。」

店員:「這樣總共175元。要不要湊200元可以送兩個紅包袋。」

龐:「(想了一會兒)好啊~所以再一個就滿200了嗎?」(因為波提獅咬橘子皮好可愛喔~

店員:「對。」

龐:「那個巧樂奇波提裡面包什麼?」

店員:「巧克力和米果。」

龐:「那就這個。」

出店門口後,眼睛依然盯著學長的海報,口水稍微擦一下,回家享用囉!


~回到家啦~




(上圖翻拍mister donut寄給我的電子報)


[抹茶波提](右2)


波提系列都QQ的,口感很好,抹茶系列中,這個最有抹茶香味。


[抹茶紅豆波提](右1)

比抹茶波提略甜一些,應該是紅豆的緣故,抹茶跟紅豆果然是絕配,波提是麻糬?

[抹茶歐菲香](左1)

龐媽很愛吃歐菲香系列,皮有點酥酥硬硬的,不過吃起來沒有什麼抹茶香,有點膩口,需要配茶。

[抹茶巧克力歐菲香](左2)

巧克力部分被龐媽咬走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因為我吃到的就是抹茶歐菲香(淚)




[卡士達法蘭奇]

第一次吃法蘭奇系列,這個口味雖然有巧克力醬,不過沒有甜膩感,裡面的卡士達有緩和作用吧!

還不錯吃,下次還會再買。



(上圖翻拍mister donut官網)

[巧樂奇波提]


聽說是限量發售,不知是說真還是假。

這個口味裡面有包滿滿的巧克力醬,還有一咪咪的米果,李小龐很愛吃巧克力,所以我覺得超讚啦!


重點是,他一點都不膩,應該巧克力醬有選擇苦一點的,如果像其他款的巧克力,味道就會大打折扣。


~介紹完畢~

擺波提獅的紅包袋給你們瞧瞧。超可愛啦!(如果是抹茶王子樣就會流口水)





我還是很肖想店門口外面的學長海報,
拆下來賣給我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