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之後,李小龐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幾乎每天晚上九點準時就寢,

早上八點還可以累到起不來,

不知道在累什麼。


三年級下學期,很有感觸,

學會幫像是吃了四分五裂惡魔果實,

或許是因為大家沒有系學會的小場所供我們玩樂、談心,

彼此少了許多共同話題,

學會幫的羈絆也不再那麼強烈。


國小的成績單有群育成績,

這個成績我總是拿最低分,

我還很憤恨不平的問龐媽說這個到底是幹嘛用的,

也許是我真的不善與人交際,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我從未主動與人聊天,這對我來說異常的吃力,

就像要我舉500kg的鐵鎚。

自從轉進世新,認識了田胖後,很快的就和大家混熟,

這對轉學生而言,是何等幸運的事情,

所以~謝謝你,田胖。


二下的學期末,

早已嗅到隱隱約約的不尋常感,

三上的學期初,

這種不尋常的感覺已經明顯的浮出檯面,

三上的學期末,

又蒙上一層陰影~大家變的越來越尷尬,

三年級下學期,

我似乎無法插上各位的話題。


是不是我行我素的個性,造成現在這種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