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我不是中時的成員!!其內容與中時裁員無任何直接間接關係。

亦無對中時裁員事件做任何評論,僅係該名稱亦符合我的心境所使用,誤做多餘聯想。


525,這是讓我刻骨銘心的數字。

上星期四,也就是跑完八百那天,

我拿著筆電去善導寺的華碩Royal club修理,

原本李小龐以為又是硬碟出問題,

因為筆電一直發出跑不過去的聲音,

再加上開到登入畫面就跳不進去的窘境,

硬體我很不熟,

所以我很坦然的將筆電抱去修理。


隔天在上民個的時候,

我的T-91正在閃啊閃~

華碩的維修效率實在太讚!這是我收到簡訊時唯一的想法。

然後我就問身旁的Queen寶貝要不要陪我去拿筆電,

Queen寶貝說她沒事可以陪我去,

當下我就通知龐媽說我要坐捷運去拿筆電,

龐媽也不知道在火大什麼,不理她。


這天等待的人比昨天略多,但沒比第一次維修時大爆滿還多,

只需要再等兩個人就可以贖回筆電囉!

正在想硬碟壞掉我要買幾G的換,沒多久就叫到我的號碼。


工程師:「是173號嗎?」

李小龐把號碼紙和領取單交給他。

工程師轉身進去拿筆電。

工程師:「我們已經將您的系統重灌,硬碟測試沒有問題。」

李小龐錯愕了。

工程師:「那檢測費總共525元。」

李小龐很心痛的拿出525元整給工程師。

工程師:「收您525元,稍等一下。」

工程師再度轉身進去。

李小龐收筆電兼黯然落淚,心想我好幾個禮拜的午餐錢就這麼飛了。

工程師拿了發票給我。

李小龐把發票收好後起身走向門口。

突然看見玻璃上貼的好幾張海報!

「3/6華碩皇家俱樂部(光華商場)新開幕,

即日起至3/31免檢測費,布啦布啦....」

現在是什麼情形!!!!!!!!!!!!!!!!!!!

林娘ㄟ~要重灌老娘又不是不會,家裡又不是沒光碟,

他媽的3/6騎車到新開幕的Royal club不用五分鐘,

我是3/6拿去善導寺修,當天也沒看到它貼海報。

我白白花了525元,

這一天,我丟了好幾個禮拜的飯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