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龐早上四點才睡覺,

理所當然的睡過頭,11點才進教室


今天我的菜理所當然的沒來上課,

很意外的聽到他同學的聲音,

他的聲音真的讓我感到很意外
(驚愕)

聽到時他同學講話時,

讓我很懷念我的菜的聲音。(千秋先輩的聲音最高!(軟))


好久沒有去吃學長donut了,

為了小朋友著想,我還是只能看著你流口水。

珮珮&小杰合力拔起的立牌,

擺在我NB隔壁,

當我盯著電腦螢幕看時,眼角餘光仍可喵到學長吃donut的A手

靠腰,我餓了。


今天去上課時肚子好痛,

痛到快噴射出來,

好加在忍功一流,連屁都沒有放,我好強喔~(眾毆)

中午硬是要拖Queen姊姊陪我去屈臣氏,

因為我對+1元多一件的木瓜身體去角質霜仍念念不忘(詳情請看《摔。衰》一文),

再加上化妝棉也快用光了,要趕快補貨,

總之屈臣氏真的是會勾起大家的購物慾,

所以買完兩樣東西就趕快逃離屈臣氏的魔爪,

Queen姊姊看我買的這麼高興,所以她臣服於魔爪之下,

買了tiffa的護唇蜜(個人認為味道不好聞),

急忙逃離魔爪的窘境就是,「我忘記買面紙啦!!!(搖頭吶喊)」

肚子好痛又不想吃粥,

最後選擇米粉湯和燙青菜,

原來米粉湯外帶沒有碗,下次我還是在店裡吃米粉湯好了,

一手提著塑膠袋,一手拿湯匙撈米粉,有囧到!


明天要考媒體識讀小考,

李小龐理所當然的裝皮皮,

這門課只求及格不求高分啦!


好想大便,可是也好想睡覺,

可能會拉到一半在馬桶上睡著,

或者是在馬桶坐上半小時,結果因為沒力氣而擠不出來,

馬的,好噁心。
創作者介紹

輕啜一口Tequila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ova1234
  • 你硬是要叫我QUEEN姊姊= =
  • hova1234
  • 哈哈<br />
    不好意思<br />
    沒有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