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4/1放到4/6,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睡覺、玩電腦度過,

很沒意義我知道,

不過生理時鐘一到放假就會自動顛倒,

白天變成睡覺時間,

晚上變成玩樂時間,

春假一開始雨還嘩啦嘩啦不停的下,

大家都唉唉叫。


4/1 春假第一天

當然是好好補眠啊~還跟它客氣咧!

反正下雨天哪都不能去,睡覺加Online game,才是宅女王道。


4/2 春假第二天

還是在下雨,不過永慶房屋的人過來看房子時就出太陽囉。

出太陽後,龐媽說要去銀行,順便載我出去晃晃,(龐媽應該是不想讓我繼續宅下去)

結果咧~龐媽突然說想去新竹,

不騙大家,

李小龐跟龐媽就直接殺去火車站下新竹了。

然後硬拖還在上班中的路人甲蹺班,

吃了新竹米粉、貢丸湯、豬腳~(其實才吃完中餐約1小時左右)

我真的覺得我把整個禮拜的飯都吃光了,

吃完東西也沒逛,閃人回家。


4/3 春假第三天

依然在下雨。李小龐很理所當然的睡到下午兩點半~

起床刷完牙洗完臉,

李小龐很認命的吸地板、拖地板和洗兩間廁所。

不過沒領到打賞金阿~~~~~!


4/4 春假第四天

好不容易沒下雨囉~

跟路人甲約好要去淡水,

所以這天睡到早上十點半,梳洗打扮出發去,

去淡水的主要目的是買魚丸,

原本打算去新北投泡溫泉,

可是懶人李小龐根本不想爬山,所以作罷。

煩惱著到底要去哪裡殺時間,

決定去士林夜市的對面逛街,

逛了整條街,居然只有兩間賣包包~

其中一間還賣蜜餞兼賣包包。(囧)

我無言了,

所以回到台北地下街,

大紅色的後背包很正,可是它賣499~所以只好say goodbye!

這天行程結束,路人甲住我家,

本來在士林夜市看到在賣麻將,

結果路人甲說沒賭錢他不玩,真掃興。


4/5 春假第五天

我的天~春假居然只剩下一天!

今天睡到中午十二點,

吃完午餐一點跟路人甲騎車去國父紀念館,

為了吃到我吵很久的大湯姆冰淇淋以及亞尼克蛋糕,

大湯姆冰淇淋真的是豎起大拇指的好吃,

我點了芒果冰酪,路人甲點了脆巧克力,(結果變成我吃脆巧克力,路人甲狂吃我的芒果冰酪)


兩球168,不適合常來吃,體重還沒增加,荷包倒是瘦了不少。

吃完大湯姆,突然人暴增,排隊排超級長。


為了吃到亞尼克,順便將冰淇淋消化一下,所以決定用走的~(記住,請往光復國小方向走)

亞尼克的蛋糕實在太好吃~~~~~

苦甜巧克力和波士頓派是我的愛。

不過太久沒喝咖啡,突然喝那一整杯冰拿鐵讓我頭很暈。


原本打算要去饒河夜市買包包,

可是才四點多,商家應該都還沒開,

所以我跟路人甲坐捷運跑去西門町,

媽呀~人真他媽的有夠多,

好恐怖喔!!!

總之,買到一個後背包跟側背斜背2 way包~

蘇胡啦!


坐回國父紀念館後,

又走到亞尼克外帶四個小蛋糕,

波士頓派、原味芝士、抹茶紅豆、金字塔~

沒帶苦甜巧克力的原因是...龐媽不愛吃>"<

今天行程結束


4/6 春假最後一天

很好,今天天氣真他媽的好!

所以我睡到下午三點半。

然後晚上十點多我才開始寫民訴報告,

頌!

四頁花了我三小時,真是不簡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tohighlife 的頭像
gtohighlife

輕啜一口Tequila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