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半夜三點多才睡,早上六點為了準備該死的期中考起床(是要我昏倒在演唱會現場嗎?),下午三點草率的把考卷寫完,拖著疲憊的身軀前往中山足球場。

原本是希望路人甲能幫我搶到下午三點開賣的「場刊」&《KISS來台紀念盤》,不過還是以排隊進場為優先考量,所以很残念的沒買到>"<

到中山足球場時已經四點多了,距離進場時間還有兩小時,我和佳穎就坐在路人甲不知去哪裡撿來的報紙上坐著,喀著路人甲買來的雞排,喝著冬瓜口味的山粉圓,就這麼等下去。



      
↑在排對等進場時,有人架起攝影機、拿起麥克風,是要做SNG嗎?(17:41)

↑我在VIP入口的外圈尾巴,裡面那圈是第一圈的中段。(17:42)


↑樓上是北看台A區的虹飯,感覺人也不少呢!(17:42)


↑距離進場時間只剩17分鐘25秒。(17:43)


↑大家都起身準備了,我依然很悠哉的坐在報紙上(因為太累了嘛!)。(17:44)


↑樓上的開始動了,我們卻一動也不動。(18:03)


↑都幾分了還沒動靜!(18:04)


↑我站起來囉~不過還是沒動。(18:05)


↑終於前進啦!!不過又停止了~(18:12)


↑這…這是怎麼回事?突然倒退嚕!(18:13)


↑嗨…又見面了。(18:13)


↑又前進一次。(18:14)


↑看到搖滾VIP區入口的牌子啦!(18:19)


↑要準備接受驗票&搜包包。(18:23)


進去了進去了~迫不及待的衝進去卡位!
 

這次演唱會似乎是走海賊王風格,舞台正中央掛著超大張海賊棋,舞台四周也掛著海賊三角旗。

本來很興奮的想跟著大家拍場景,不過被staff阻止了。(錯誤示範,請勿學習)~Sorry!

原本卡到視角不錯的位子,右邊可以清楚看到大螢幕,正中央也可以完整看到四子的演出(nice),

結果突然有一男一女不斷向前進,結果我的絕佳視野完全被他略高的身高擋住。(幹!)

此時我後方的女飯憤恨不平的跟他argue~

對方說詞:「我們早上八點就來排了,而且我朋友在前面,我只是去外面接人而已。」

女飯:「我們也是很早就來排了,這樣我也可以說我有朋友在第一排。」

對方的朋友鼓譟:「不用理她們,反正你們走到後面她們也看不到。」

對方:「對不起,我朋友說我們不用離開。」

反正最後結果他們依然沒有離開,然後很幹的是,我連右邊大螢幕都被他馬子擋住。(操!)

喝過洋墨水的也不就這樣嗎?ABC很屌啊!家裏有錢很自以為啊!長得高了不起啊~也才175左右吧你!

好心情都被滅火了~

在等待的時刻,staff們也沒閒著,一會兒忙著檢查布幕升降(每次升降時都有尖叫聲,怪哉!),

一會兒又有兩個staff徒手爬上舞台旁的架子,將因風吹緣故而捲起的海賊三角旗弄開。

(最後虹飯們給他們大大的鼓勵歡呼聲!)

途中不斷的播放非LARUKU的歌以及大會廣播,聽了心情更差、膀胱更無力。

站了一個多小時,小腿好酸、好想尿尿、心情不好、空氣好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