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到夢寐以求的牛肉麵,不過跑去新店吃還真的有點遠,瘋狂的大學生啊!

我點了小碗紅燒半筋牛肉麵130元,

喬點了大碗清燉牛肉麵120元,

小0姊點了小碗紅燒牛肉麵100元,

好久不見的Queen姊姊點了餛飩麵80元,

小菜有牛肚100元、豆干、花干、豬血糕60元,共590元。

牛肉還蠻嫩的,不過紅燒湯頭有點油,

清燉的味道跟紅燒其實差不多,只是沒那麼油、湯比較清澈、比較淡一點,

牛筋是軟爛的那種,其實我比較愛吃QQ口感,

這間的牛肉湯頭沒什麼中藥味,所以討厭中藥味湯頭的朋友可以試試,

李小龐不太care中藥味啦!

聽喬說附近還有一間燒臘超好吃,店裡真的大爆滿,下次再來吃吃看。


最近呈現無敵狀態,胃根本就是無底洞,吃不飽a~

今天上刑個時已經在票選下次聚餐的食物,

應該是羊肉爐獲勝喔!已經有喬跟我的兩票啦XD

羊肉爐吃到飽真的吸引我,

民國95年,因為羊肉爐使李小龐在路人甲的心中稱霸,無敵大胃王,

希望聚餐時間是趁李小龐還處於無敵狀態時,

要不然我可能吃沒幾口就飽了,這樣吃到飽很不划算ne~


這禮拜一、二、三,李小龐的餐費好昂貴(淚),

星期一:中餐→魷魚羹麵(小) 55元
            點心→鹽酥雞、甜不辣、雞皮、薯條 共110元

星期二:中餐→麥克當勞3號餐+勁辣雞腿堡 149元

星期三:紅燒半筋牛肉麵+小菜 180元

Total:494元!天哪~~~~是我過去一個禮拜的2~3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