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龐帶著阿包一起進入地獄門,

而我們都在地獄門內沉淪了,

締結契約,我們的代價是...迷上「黑之契約者」。
DTB1

之前轉到Animax看到這部動畫,

當我看到黑的時候,我知道我會喜歡上這部動畫,

冷酷的黑、溫柔的李舜生~~OH~God!

鎖骨太性感了,又是白襯衫(大心),身材又是我愛的類型(倒地)。
DTB2

李小龐已經走進地獄門了。

某日,

李小龐也把阿包拉進地獄門內,淪陷。


「黑之契約者DTB」播出時間:週六23:00-00:00 on Animax 首播

週日13:00-14:00 on Animax 重播

OP1的主題曲「HOWLING」好好聽喔~配合片頭更有fu~
 

這部動畫主要有兩個主線,契約者+警察

契約者的主角也就是黑,失去了妹妹白,也從白身上得到能力(電),

平常的身分是中國留學生「李舜生」,裝笨+大胃王。

所以嚴格說起來,黑並不是契約者,

因此不需支付契約者必要的代價,

同伴有銀(DOLL),可藉由水放出探測靈。

貓(契約者),某次轉換到貓時,原本的身體消失,所以維持貓的樣子。

黃(人類),傳達組織任務者,原本非常討厭契約者,最後很微妙。

警察的主角是霧原未咲,愛吃油炸物又吃不胖的大正咩(好羨慕)。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看黑出任務時,身手矯健,好酷!!!

大致就先介紹到這樣了,Google一下「黑之契約者」就有好多資訊,

所以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唷~李小龐大力推薦!(豎起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