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中原的荼毒後, 今天持續接受世新的洗禮, 以及碧莉斯的衝擊~這種感覺就像死後還被鞭屍一樣地慘痛!
第一節考國文.... 很輕鬆的應付了~
第二節考英文.... 我的媽!!!! 這是大學生的考卷嗎??? 比指考還簡單!!! 答案連"cream"都出現了!!!
第三節考民總.... 我跟民法犯沖是不是? 每間民總都害我腦細胞60%的受損!!
第四節考刑總.... 經歷三節的疲勞轟炸後, 體力以及腦力已所剩不多, 通常在這種情況下越是能發揮潛能, 是的! 刑總我也寫得很順利!! 不過... 我的脖子僵硬了
希望能夠考上囉!!祈求佛菩薩保佑啊!!!!!!!!!!!!!!!!!!!!!!!!!!

7/15要考台大, 試場[第一分區普通大樓 - 14 room] (4F 403) 08:10~ 15:40
我要上台大!!!!!!!!!!!!!!!!!!!!!!!!!!!!!!!!!!!!!!!!!!!!!!!

在此感謝雅淇7/13來中原陪考, 小女子感激不盡 妳想要吃什麼我都會買給妳的!!! 愛死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