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台大轉學考
台大果然歷史悠久, 校舍都很古老了...連個冷氣都沒有 桌椅也很老舊~ 不過看在台大的面子上姑且忍耐! 每節考試都只有80分鐘, 所以作答時間非常緊湊, 時間若有一丁點兒計算錯誤那就完蛋了!
第一節考國文... 寫不完, 害我刪減了一大段才勉強safe!
第二節考憲法... 第一大堤佔用太多時間, 而且我把時間記錯了... 導致最後一題草草結束~ 慘!!!
第三節考英文... 單字都不太鳥我~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把它寫完, 時間還剩下一大半 (謎之音: 把剩下時間挪到憲法不是更好?)
第四節考民總... 果然, 民總都跟我不太好~ 台大這個刁鑽的老奸, 出得題目不容小覷, 因此民總比平常更加討厭我!!

最後一間了~~~ 我解脫了!!!!!!!!!!!
去他的東海!!!
台北大學財經法學系2,3年級正取生與備取生"無" (看到"無"這個字就是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