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從香港坐飛機來台灣了,為了發表新產品的記者會趕來台灣。雖然我只是一個小小工讀生卻能感受到氣氛些許不同,因為平常辦公室是很熱鬧的!一堆女生聚在一起真的就只會說些風花雪月,討論化妝品、餐廳etc. 今天老闆來了,沒有以往的吵鬧,取而代之的是鴉雀無聲,大家都用氣音講話~好妙!以前在新新聞大家都在趕稿,連董事長都在趕稿~所以大家都很專注於稿件上,所以氣氛上也沒啥不同!在~H2O+ 總算讓我感受到日劇上的那種情況了,感覺挺新鮮的~哈!
  老闆是女港仔,蠻中性的,講話也很大聲!今天開會時還跟男港仔吵架,我的媽啊!兩個港仔吵架還是說普通話耶!!真驚人!女港仔咄咄逼人,男港仔顯得畏畏縮縮~ 不過第二次吵架兩個就用香港話了... 女港仔說香港話很好玩,句首像機關槍一樣尾音卻拉很長~~~~~~~~~
  老闆很兇,叫人是指名道姓 ex: XXX進來! 
  老闆有點兒機車,因為她看不起台灣人!ex: 你們台灣人做事都是這樣!
  今天我真的見識到什麼叫阿諛奉承、拍馬屁了!果然到外商公司就是不一樣!
  今天的氣氛真的很好玩,大家都好緊張,只有我一個人好悠哉... 因為我只是個key-in工讀生!
  今天也讓我學習到一些社會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