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5 03:00 德國 vs. 義大利
7/6 03:00 葡萄牙 vs. 法國

7/1 23:00 葡萄牙 vs. 英格蘭 我的小葡在PK時贏了!! 但是7/2 03:00 巴西 vs. 法國那場更令我在意啊>"<
自從八強賽巴西以一球敗北後, 對於世足賽好像就有點不這麼熱衷 
當時知道巴西輸給法國時,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羅納度... 加把勁減肥呀!! 要不然根本跳不出森巴舞步,該與大象共舞!
小羅... 賽前別縱欲過度, 夜夜春宵啊)))))))) 弄得最後精盡人亡(現在輸球了吧!)
卡卡... 嗯~ 再多加油吧!

德國與義大利一戰... 真糟糕>"< 德國是個人第二支持的隊伍, 但是義大利有羅馬王子Toti到底要支持哪隊呢? 嗯... 靜觀其變吧! (偶爾當株牆頭草)

小葡!!!!!!!! 你一定要贏阿!!! 將法國踢個落花流水, 殺個片甲不留!!!!!!
C. 羅, Figo, 西芒 加油加油加油!!!!!
踢走席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