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總是不喜歡被看透,

但是又要有人懂自己,

真是矛盾的心理。

可能是喜歡默默的在角落觀察別人,

發現一些微不足道的小動作,

喜歡在談話中,

觀察細微的表情以及語氣;

又或許是我太過敏感,

愛幻想,

把事情擴大思考,

以上這些好像把我自己說得很恐怖,

我不是變態殺人魔,所以請大家放心。

容易看透一個人,

我也容易被人看透,因為我不容易掩飾自己的心理。

其實我裡裡外外都是個怪胎,

如果我外表再宅一點,

大家應該不會想跟我做朋友,

不過現階段我不想沒有朋友,

各位千萬別丟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