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冬季系列。

如果是學會幫的人,

應該還有一滴滴的印象,(如果沒印象給我拖出去斬了!)

二下我膝蓋常包著繃帶,病因是韌帶磨損。


前陣子天氣轉涼,膝蓋就成了我的私人氣象站,(小歐應該懂我的點)

有時酸,有時甜,根本就像初戀的滋味。(爆)

不過星期六與Queen的五分埔愛之旅後,

當天晚上膝蓋酸到睡不著,

穿上不能晚上睡覺時間戴的護膝,

只求減少一咪咪的酸痛感。

一直都被我大力推薦的這款護膝,好家在有起作用,要不然我真的砸太多錢在這家產品上,

這不是重點。

連續兩三天,我的膝蓋還是非。常。酸。

比紹興梅加醋還酸的那種酸~

最近走路又會看到我一擺一擺的,請勿見笑!

李小龐我是有苦衷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