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5 東海開學了... 我無聲無息消失在東海校園內~ nobody knows!
9/15 世新體檢... 在找轉學生集合地點時, 因緣際會下認識一位日文系三年級的轉學生~人很好喔!(ps.長得好像上筑喔!)

世新跑了蠻多趟的, 真的覺得整個氣氛跟東海就是不一樣!
世新人比較活潑(個人觀感: 世新人比較友善) 東海人比較悠哉! 大體而言, 目前我對世新的印象還挺不錯的^^
世新人比較主動; 東海人比較被動~在世新,只要一臉茫然的走在路上就會有好心的同學來幫忙, 而且還會陪著自己到處跑, 整個feeling就是讚! 在東海, 除非親自開口, 要不然也沒人幫忙>"<
世新的行政人員服務態度真的很不錯!!! 東海行政人員不知道為啥... 全都擺個臭臉
說老實話,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討厭東海~ 除了因為台中是個爛地方外, 應該還有其他原因... (?)
Anyway~ 總之現在好不容易考回台北, 就要去接受他! 還有... 我明年一定要上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