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皮膚不知怎麼搞的,摸起來光滑到不像人皮~

突然覺得我晚上是不是被外星人抓去做實驗。

明明已經卸完妝,洗完臉了,

臉上卻幾乎沒什麼瑕疵,連毛孔都快看不到了,

還會呈現自然光澤!好像上了一層粉底,真是太噁心了。

我到底最近擦了什麼玩意兒?

萬一變成惡靈古堡那些活死人~我的媽啊!

請大家把我的頭砍下來。

最近照鏡子覺得自己長得越來越奇怪,

好像不是自己的臉~

強烈懷疑我晚上會被外星人帶去太空船做實驗。

應該架台V8在房間,

轉變太大了,連我自己都覺得很詭異。

我應該先去醫院照全身X光,可能有晶片植入吧="=

這算不算靈異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