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的一週,

真的很混亂,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連續把尺夾在小六法裡將近一個禮拜,沒有尺的日子我好苦痛,只能用筆芯盒撫平內心的悲傷。

系辦很該死的忘記轉學生的存在,我的手機與停課通知幾乎不曾見面,它好傷心喔~

害它心愛的主人每次為了上一堂課,花了一小時的通車時間,到頭來只是一場空,它真的好難過喔~

星期三興高采烈的帶著我的NB要準備拼行政法筆記,結果筆記忘了帶來,只好看魯夫跟索隆兩個人耍白痴~

更扯的是...我這次居然大剌剌的在行政法的第三節宣告陣亡,整個人趴在桌上起不來。
(謎之音:快起來抄筆記! 腦中意識:我已經起來了。 事實:我依然趴在桌上。)

物權老師,你真的很喜歡回憶大學時代,我想請問你到底追過多少女生?
(原來冬天載女生騎摩托車上陽明山不會冷!)

系辦你今天又很該死的放了手機的鴿子,你要對它冷淡到幾時?如果不是同學在課堂上有提到,我想我明天又會乖乖坐在R502等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