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大過年的說這些好像不太好,但是慾望不斷的侵襲腦中。

所以,在這邊說一下....

我想敗家!

最近買了4片CD(L'Arc~en~Ciel RAY、ARK + 海上鋼琴師義大利版 + 福山雅治5年モノ)
買了一套腰夾(快變瘦!!!!!!)

剛剛發現我的小白耳機壞了!真是太糟糕了~右耳沒聲音,這樣叫我如何度過開學後通車時光。
因此我決定,我要買ipod nano!

雖然衣櫃裡滿滿都是牛仔褲,但是我還是想再買一件。。。
因此我決定,我要買Levi's!買不起Diesel、Miss Sixty 啊...(残念!)

化妝品其實不缺,目前使用的效果也很優,但是看到新產品一直出,讓我非常動心。。。
因此我決定,我要買Bobbi Brown 星砂顏彩盤、Shieido MAQUILLAGE口紅!

雖然制服還沒申請,不過公司規定要穿白鞋,還不能有鞋帶 (有沒有天理啊!)
因此我決定,我要買CAMPER!

以上,等薪水發下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tohigh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